網頁

1.3.09

你們還是幹老本行吧.... - MSN十週年Party後感

意外得到這個機會可以去MSN十週年party,讓我整個都很開心,
還興沖沖的拍了信封及紀念手環






沒想到結果卻是大失所望...真的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有粉絲億外來到此,請原諒我的毒舌,但是我真的看到很冏~

一開始是徐佳瑩唱歌,這段還不錯,我也發現其實他沒那麼胖說XD



天心是主持人,主持的不錯~

再來林葦茹,林又立,Blogger女王跟史丹利上陣
接下來就是大冏連環爆....

雖然我知道他們都很認真,記一堆台詞,還要他們跳舞,
換我也應該沒辦法...但是...

如果真的不能就不要演呀....冏

女王忘詞(雖然是人之常情啦~),其他人耍冷,也沒有說明劇情,所以根本沒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只看到





沒了....Orz

到八點半,天心說:"好!紀念茶會到此結束....請大家繼續欣賞Dj帶來的音樂..."我就走了=.=
我還要陪你玩一小時?.....你開玩笑嗎大佬~

後來寧願跑去拍信義區夜景..









其實這一篇是在拍信義區夜景....靠么....Orz

我想對所有台上的人說....你們還是回去做自己的老本行吧~舞台劇真的不適合你們....@@
(不過後來我發現是陳懷恩導的....拍很悶的練習曲的那個....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