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9.3.09

Apple Care 流程介紹

這篇文是寫給需要了解AppleCare註冊過程的人,****以下為個人一些經歷可略過

*************************************************************************************

煎熬近了一年,終於還是在死線到之前買下了AppleCare,
蘋果真的很會算,其實他所有產品的價格本來應該加上AppleCare,
也就是說 Macbook 34900 + Apple Care 8099 = Macook + Apple Care 42999 (這三小..)
不過蘋果把他拆開賣,就看起來比較便宜,機車鬼~

本來以前還鐵齒過,說撐一下反正不一定會壞掉,
從iBook掛掉過主機板之後,我就不敢亂說話了~
主機板掛掉修理要10000元.....Orz

只是雖然知道要阿婆的保佑,我還是很不甘願要花那麼多錢,所以上網找便宜的Apple Care,
還好還是被我找到便宜的Apple Care,居然讓我省了近3500元!!!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太過於冒險,對方評價只有4,而且不能面交....
可是我剩不到四天Apple Care就過期,也只好出此下策了~
還好之後一切順利

*************************************************************************************

合約註冊開始~


Apple Care的好處~巴拉巴拉~廢話我都買了還要怎樣?


登入~沒有帳號記得先申請一個


進入註冊畫面


重點就是這邊啦~需要你的Apple Care序號跟你機身號碼


不知道機身號碼? 進這裡面的更多資訊自己去查~


再問你確不確認註冊


終於確認完成!


看到這個畫面,就成功啦~(恭喜恭喜,小朋友掰掰~)


D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