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3.09

[吉米牌旅拍]袖珍博物館

Lag最大的應該就是這篇,整整lag一個月...Orz

2月初去玩了一趟我一直很想去的袖珍博物館,
入場費不便宜,但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對我這個小孩子來說.....整個在裡面很興奮,比真正的小孩還興奮=.=

說到這種小東西,我好像從小就很愛小東西,
據我媽說我曾經在小人國為了抓裡面的東西哭喊到昏倒




真帥氣!(誤)


沒什麼介紹的,請見照片了~







拍完的感覺是....我想買CPL了,但是好貴,Fk!

4 則留言:

  1. 挖~可以拍呀~~真的是給他精緻的啊...CPL我已經弄丟兩片了...可是又很需要啊...

    回覆刪除
  2. 那這次有拍到翻白眼嗎?

    回覆刪除
  3. 少了uc,Fk就不Fk了。

    回覆刪除
  4. to clouder;
    都可以拍呀~不過不能架腳架就是了

    to 野孩子:
    沒耶~我長大了喔~

    to bear:
    說得好! 但是我那麼有氣質不能罵髒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