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4.08

June’s wedding

上個星期去參加了June’s wedding
June是我在CSD時候的一個同事,我很欣賞他的作品,
Very lomo, very stylish.
借用一張他的作品

我也一直在學習類似的風格,像這張沒有刻意,
不過可能下意識的就變成在學他的風格了XDrz

我發現好像要給CSD同事看的照片好像修的比較大一點,
也盡量用的比較好看一點

Anyway,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June的超獨特風格-平常上下班騎滑板車,
穿衣服都很妙,說話也很出人意表
我一直在期待對於他自己的婚禮,他會給出什麼作品
不過光他婚禮辦在高爾夫球場,就讓我驚艷了-果然是June’s style.

感謝法藍基先生帶我到會場
一進大門,就發現這張

恩?好像Weak了點
我本來期待會有大驚奇,例如兩座人型氣球之類的

進去之後…..我們直接就坐,
ㄟ….不對呀…怎麼沒有歡迎式….
原來June被告誡說新娘子不可以離座,
不過在進行的時候,他非常的不安於室,一直起來跟我們還有其他朋友說話
菜上的很快,一直到第七道菜,我開始納悶June難道沒有要每一桌謝酒?
還好到了第八道,他起來了,因為工作關係,他們都認識許多攝影師,
所以DSLR的一隻比一隻大,我的變很小了….

因為大家的閃光燈開始亂閃,
June跑來說他覺得很爽,因為他好像明星在開記者會Orz…
June…..有你的

終於連水果都吃完了,不過大家怎麼都還坐著!?會發生什麼事嗎?...

結果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June直接到門口謝客了….Orz
大家跟June合照完就結束了

這是….什麼東西呀June(翻桌)
害我那麼期待,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