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4.08

繼承婚禮

這應該是我第一個高中同學在台灣結婚(真正第一個在美國)
又是我從國中直到現在的好朋友,說什麼都一定要去
卻沒想到新娘竟然是秀慧阿姨女兒的國中同學
世界果然很小,所以說不可以做壞事(正)XD
至於繼承為何那麼早就結婚?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XDrz
反正就是結婚了

這一天很熱,本來要穿襯衫什麼的,
在我走出去外面的時候全被否決,
於是套件Polo衫就走
至於西裝就敬謝不敏,上次去Sofia的婚禮已經學到一次教訓….
吃辦桌跟人家穿什麼西裝呀!!!(翻桌)
搞得每個人當你是動物園猩猩,自己也很尷尬

那邊算很好找,
下88後轉27,過了仙吉加油站右轉接到屏62就到了
出人意表的是沒看到辦桌專用紅帆布,
而是直接在外燴的場子裡面辦
一進去遇到了好幾個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有小欣/蛋/維智/老麥/友誠/怡恬/大餅等-
頗有是專誠來參加高中同學會的感覺




繼承今天穿了西裝,其實…跟平常我看他一樣XD
倒是他太太,化妝穿禮服後完全不同了

這一頓飯的run down整個很妙,
居然在約第五道跟第六道之間橫下了一隻長得像鬆餅的牛奶糖冰棒,
接下來上了一道雞湯
而最後一道居然是三層封肉
東坡如在座,不知會豎起大拇指讚”妙極”
還是會睜大眼,驚駭的說不出話來-哪有人最後一道上封肉的(吼)
維智吃了一塊,居然倒了整碗油,
讓我連想動筷也感到艱難了

席間,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繼承爸繼承媽都走來跟我說我變瘦了….
連繼承阿媽也是這樣說,還問我怎麼瘦的
哈…^^” 總不能老實說是吃巧克力跟洋芋片瘦的吧!
這一說只怕會惹惱許多人,尤其是女的

繼承被大家勸酒到不行,整個臉漲紅,還到廁所去吐,
回來整個飆冷汗,連站也站不太住了
不過新娘一人送客,實在怪不好看的,
還是把他扶了出去
喝醉臉紅的人

最後留下這張”高三十七班參上”的照片
咦? 才五個人.....Orz

2 則留言:

  1. 高中同學結婚的目前有幾個阿?
    據我所知有郁雯(大師)、芙琪跟繼承....
    予禎好像年底也要步入禮堂哩!
    天阿......
    這種感覺好奇特!
    下ㄧ對,前算後算,應該都是輪到你吧!
    哈哈....加油阿!

    回覆刪除
  2. 咦?為什麼不是維智呀?......
    大師結婚了喔!嫁給Master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