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7.3.07

年夜飯

過年也過了好一陣子,最近看到這一個照片,才發現我並沒有寫過年的blog,這一餐是在除夕夜那天吃的,本來要自己包水餃,後來覺得說大家好像沒事就都在包水餃(出國好像就一定用帶大同電鍋,然後又要包水餃,好像不這樣做就不是留學生),前一天也吃過了,所以我們決定奢侈一下叫外賣,房子後面就有一家Chinese Takeaway,不過住那麼久只有我去吃過一次,因為非常貴,一個炒麵就要台幣180,可能還超過我一天的菜錢,所以很少吃.我們叫了三道菜,一個鴨肉,一個排骨,還有一個我忘了,再加我自己叫了一個炒麵,總共15鎊多,有點小貴...不過已經夠了,因為本來我今天只想啃Chips,再加一個湯,餐廳送的蝦餅,一個Pizza!? 我想沒有人會在年夜飯吃Pizza吧....不過因為他快要過期了....快趕快烤來吃!好啦!這就是年夜飯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