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3.07

預告自己

又是超過一個月沒有文章了!很忙嗎?也不是...忙也會忙,
只是不忙也會懶惰,反正就很沒動力寫
報告一下近況,這個學期的作業已經寫完了,只是好像沒有比較輕鬆,
要弄proposal/literature review/AIESEC的ITEP
開始找工作/準備四月的conference/還想去希臘或是義大利玩
一整個焦頭爛額中!!!我看如果不是essay已經寫完的話,
我現在可能會想去撞牆.....
對自己,也對來這個地方的寥寥幾個觀眾預告一下,
在下還欠哪幾個blog
1. 布拉格第三/四/五天 (共二到三篇)
2. External hard disk case
3. Jabra BT320s
4. Apple Gift Card
5. IRIS Scan筆
這兩天收到我姐的信,在介紹他的新房子,
還用PDF....好像一整個很專業,搞得我好像也要來一發
因為老爸老媽還不知道我住什麼東西.....孝順的很虛...
所以再加6. 我現在住的環境介紹
恩......希望藉此能讓我有動力寫下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