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4.3.06

雞生蛋蛋生雞問題的延伸


是社會先沉淪,讓媒體跟著腐化,
還是媒體先沉淪,才讓社會風氣及道德標準降低呢?

這是一個難解的問題

我必須說,台灣的媒體真的很糟,專報一些旁枝末節的事情
"連勝文的女友....""總統官邸有跳蚤...",這很重要嗎?
I mean.....這對台灣的社會跟經濟造成什麼影響了嗎?
上次林義傑的勇奪四大賽冠軍的新聞 - 一分半 -僅僅一分多的cut!
美國攻打伊拉克也是,連攻擊代號"群蜂"我都沒看到幾個媒體寫到,

燈節的時候我很記得一個畫面,記者問來看燈會的群眾"請問妳這麼晚了還到這邊幹麻?"
幹!干你屁事啊~~~老子他媽的想待這邊礙到你了嗎!?真的很不會問問題><
而李四端-這個已經算是新聞界的前輩的人,上次在101高峰會問張忠謀問題,
居然讓張老回答同一個答案四次,連我都聽不下去,連一個待那麼久的人都能搞到這樣,
我能對台灣的新聞有什麼期望?
所以我現在台灣新聞只看文茜世界周報,非凡跟公視世界新聞,剩下就是CNN,
再看台灣新聞,只會讓你自己沉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