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4.3.06

AD INITIUM!!!


這是歷經MSN Space, Xuite,YAHOO blog之後,
我的第四個blog, 不過卻是第一個 public blog
之前的都變成太監了^^"
Anyway,我是幾經轉折才到來的,
Space覺得他沒事旁邊空一片大白不知道是怎樣,很礙眼
Xuite不錯,相片影片功能都很完整,但是很單調;可以寫CSS語法,把你網站做的美美的
沒時間搞~~~我很懶惰
YAHOO blog 很好,相片又好傳,
但是他限制一定要寫某些東西,很破壞版面(那個白白的招呼語),
又有一堆人會打廣告,YAHOO置入性行銷又強,
所以完成後又放棄了~~~
總歸一句"我懶!但是又很龜毛"

來到這邊的朋友不要期待會看到什麼很好的文筆還是優美的字句,我的文筆沒那麼好;
看到什麼粗俗的字眼也不要太驚訝,那就是我當時的心情寫照,
我是一個很直接的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受不了很矯情的東西,
我只是想寫心中想的事情,很直覺地
我不會去寫日記,我是寫到什麼才會寫,一個星期一篇文章就了不起了~~~
不過我還是會盡力寫好,希望能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如果我寫了什麼讓你有認同感,這是我的榮幸,能引起你的共鳴,也請你們不吝給我回覆
如果我寫了什麼你不認同的,沒關係!歡迎指教!大家一起來討論!^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