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4.3.06

About 輪迴


我其實不太相信輪迴
先聲明,我對宗教跟神都很尊敬
只是常常聽到很多人說"這是我上輩子欠的,所以這輩子要還"
我很受不了這種自我安慰的話
為什麼這是你上輩子欠別人的,不是人家這輩子欠你的呢?
別人欠你的東西拿不回來,常常有人會安慰你說"反正他下輩子總要還你"
我現在就要呀!
我管你以後不以後,我現在就是要呀!
我下輩子我怎麼會記得這輩子誰欠我東西,
別人也不會記得他欠我東西,就算記得"對不起,那是之前那個我做的事,現在的本人一概不負責"
幹!很鳥!
你說有前世,那我前世是幹麻的?
那我的第一世呢?
蛋白質嗎?
那現在世界上60億人的前世在哪?
當世界總人口只有1億人的時候,剩下的59億人在哪?
不然哪來這些人的前世?
他們的第一世呢?
如果以輪迴的觀點來說,會變成一個可笑的故事
"地球剛誕生的時候,有兩個蛋白質,也就是你跟我,蛋白質A(你)去打到我蛋白質B(我),
所以我覺得我今天要回你那天的一拳"
什麼鬼?太愚蠢了吧!!
我被你打一拳的時候,我幹麻還要等你死,再投胎,再遇到我,然後我在打你,
我他媽的現在就要海扁你一頓!!!

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是安慰人的東西,不失為一種心靈寄託,卻過於消極
我很不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