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2.09

[超閃光文,請小心服用] Dear Baby




我不在你身邊你又開始難過了

真是個令人掛心的可愛Baby :)

I promise I won't let u down

***********************************************************************************

有的時候,話說的少,反而講的東西更多,對你的感覺就是這樣
我不聰明,表達也不夠好,但是我盡力做到我能做的,
我不求讓你感動,只希望你能過的好,過的快樂

畢業後,我們不能再回到過去學生時代的浪漫,
而是只能面對社會的殘酷
你不喜歡,我也不喜歡,但是這是現實
現實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但我們能要努力吸到那一口空氣

上天很愛整我們,讓我們常常分隔兩地,相聚時間很少,
我也曾經憤怒的指責上天的殘酷,
可是後來我知道,那是無意義的
把這些考驗克服掉,才是我必須做的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我不能知道你所承擔的有多重,
但是可以的話,我希望連你那份一起承擔下來

你曾經提過責任,
對我來說,責任不是無形,他已經是我必須背負的東西,
痛苦嗎? 對我而言,比起你不在身邊的那種心情,他輕鬆多了,
讓你快樂,讓你幸福,讓你沒有煩惱,那就是我的責任
這不是說你不能跟我一起共患難,
如果我能讓你過好的生活,為什麼要讓你共患難呢?

你不知道你笑容的力量,
看到你的笑容,聽到你的笑聲,
那就是我努力的動力,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就能撐過去
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看到你一個笑容,他能讓我安心入睡
而你所有的情緒,也牽動著我,
你難過,我比你更難過,
你快樂,我不可能難過

這沒有什麼苦不苦,我視之為理所當然,
在你願意接受我的那一刻,上天已經給足我所有了

我們還能走多久? 我覺得是一輩子,
只要有你的支持, Impossible is nothing.

以後也請多多包涵我這個笨笨的小胖

2 則留言:

  1. 看來你還是要有人與你對話過後, 才能文思泉湧...

    回覆刪除
  2. :|

    哪的話,您言重了~
    只是感受不同下文筆的差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