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2.09

看起來喝起來都很厲害的日本飲料



這是前幾天去做市場調查順便買來的飲料,
因為看起來很厲害,所以就買了 - 我是視覺動物...XDrz

喝了一口,皺起眉頭 (李探長:不干我的事~怒!),卻笑了一下,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飲料,非常之妙~~
喝一口會感覺有很多種不同口味接踵而來,
很有七傷拳的威力(其實我比較想講北斗七星拳,但北斗七星全是一次爆開的@@)
先是一種味道,然後第二種,大概到第五種的時候,
突然五種口味會一次炸開,我只能說

真.的.很.屌!!

2 則留言:

  1. 重點是條碼...這你沒講到...
    唉!下一位~

    回覆刪除
  2. 沒有下一位了,來面試的就那麼一個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