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9.13

[New Stuffs] SONY QX100 and QX10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看到那麼有趣的產品了! (上一次應該是Nike Fuel)

Sony本周發表了主要給手機使用的單眼鏡頭,
成功滿足許多連類單眼都懶得帶出去,但是還是想要更好畫質的使用者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的惰性呀~ XDDDDD

SONY這個產品在成功切進一個卡在中間的Segment,
有人還很得意fb來跟我說"我想的產品有人做出來了~"
所以看來,他當初跟我說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原來他是在說這種產品Orz

改天有時間我再來後補這篇,加入更多我自己對這個產品的想法(廢話是還沒進台灣是怎麼有更多感想...)

我想這星期這兩支影片可能已經被分享到翻掉了,就再看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