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9.13

[My Life] 意外的中秋月餅


中秋節前夕的假日突然收到一盒月餅感到相當意外,
因為我只是一介小小上班族,人緣又不好...
所以通常只有我送月餅,沒有別人送給我的份 Orz
而且還是從花蓮寄出來的,實在有點摸不著頭緒
打開一看,原來是之前去住過的花蓮民宿寄的,
wow~ what a surprise!
原來之前我幫他寫過一篇民宿介紹文,聽說不少人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而讓知名度提升不少,
所以老闆特別送月餅來感謝我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說真的覺得蠻不好意思的,我根本沒出甚麼力,
只是覺得認真經營的民宿沒被看到相當可惜,就幫他寫了篇介紹文,
沒想到讓老闆還特地來感謝一番~
其實,有一份認真為客人著想,並努力經營的心,根本不需要擔心囉~
畢竟鄉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呀!!! (茶)
不過我一個人也真的只能盡到這樣的力了,
老闆你擔心的話可能還是請有名的部落客比較有用....XDDDDrz


頭家下次去我們再來開藍標暢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