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6.10

Complain

抱怨這件事情好像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
我也會抱怨東抱怨西,但是一件事情絕對不會超過三次,
第一個浪費我自己時間,二是浪費我自己口舌,三是抱怨同時通常情緒也會有所起伏,
三者皆不利,何苦還要抱怨?

朋友找我complain絕對ok,我可以聽你幹譙個兩三次,嘲笑+幫腔就算了,
但是如果頻率太高,而且是針對相同事件或是相同角色,那我實在無法苟同,
要嘛你就想辦法不要讓同一件事不要在發生,要嘛你就當面去幹譙對方,都不行的話,你自己總能離開吧~
就像連續劇女方驚見男方劈腿,哭著跑掉,然後一定要被對方追到,
還要說"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一樣的爛梗




你不想聽你就走呀!!! 要嘛就幹掉對方同歸於盡,再玩盡一點,就是復仇讓對方生不如死





共勉之 (咦? 共勉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