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6.10

石頭理論

朋友與我深談,我告訴他我的石頭理論,
他說意外發現我雖然人緣不錯,但是這樣說好像對朋友情誼看的相當淡薄,
不過我自認並沒有

石頭理論即是說,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見許多石頭,
當我發現有很漂亮的石頭就會把他撿起來,跟我一起走,
而一路的顛簸,我們會突然發現有些石頭不見了,有些就算了,但是有些我們會覺得很難過,
而走著走著,也會看到不順眼的石頭,這時候就把他踢到一邊去,
可是石頭太大的話,我們也只好繞道而行,
最後我們會發現有些石頭我們就是怎麼捨也捨不掉,
而也有些石頭你沒有撿他,但是一回頭他就是在那邊(當然有些討厭的石頭也是一樣),
人生,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我是這樣看待人生的,也是這樣看待我自己,我只是別人的小石頭
也是為了確保我自己隨時能保持理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