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11.09

[Photo]台北大稻埕煙火

友人上週打電話給我,邀我一起去看大稻埕煙火及大啖薑母鴨,
我才知道原來每年八月份會舉辦的大稻埕煙火被改到此時舉辦,
本想在家觀看即可,但是既被邀請,就順其所願吧~

觀看煙火是在朋友家樓上,話說他們一家族似乎都住在同一層樓,
把大樓搞的活像個三合院,真是一絕!

因為停車關係,我到的時候幾乎已經快開始了,
慌忙的架好腳架,做好設定,卻在我還在裝設快門線的時候,
第一枚煙火已然無情的綻放,damn!
又因為快門線太久沒用,竟然接觸不良會罷工,讓我拍的意興闌珊,
最後只拍了幾張聊表"到此一遊"之意


坦白說我覺得快失火了....


小菊花....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20世紀少年的巨大機器人...

1 則留言:

  1. 匿名22/12/09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