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5.11.09

[偷梗] 開心墳場.玩法(下)



(話說我上網survey一下,真的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可是玩法不同,而且有圖比我更好笑!)



接下來呢,當然要來介紹絕對不能少的系統-偷東西!!!

話說我覺得偷菜絕對是農場最經典的精髓,
你看新聞上面有朋友偷菜偷到約出來打架,女生被男朋友呼巴掌,
夫妻鬧上法院離婚,多high呀~

開心墳場既然想跟開心農場尬,當然一定要有類似的玩法,
不過偷的東西不是菜,也不只一樣,
基本上能偷的東西有兩樣,
陪葬品跟裡.面.的.東.西(damn! 我還是說不出口!)
如果你沒照顧好,讓他荒廢了之後,別人就可以來偷,
陪葬品均一價損失$80,偷到可以獲得$100,
裡.面.的.東.西 (....) 則是有分,基本上按福地的等級來區分贖回價格(我懶得算了....),
另外還是要付客戶一筆違約金,可以說損失會非常慘重,
話說我想開心農場其實偷東西不是很關痛癢(我沒玩,應該吧),
可是開心墳場的這個機制,可能會更讓朋友沒事就約出來拿刀互砍,也提升離婚率,多開心呀~
(所以我想應該能得到律師工會跟醫師公會的贊助!)


大概想到的玩法就是這樣了,然後就是繼續買地,成為大地主,
最後可以得到"山神"的封號或是徽章之類的


至於農民幣機制,我想,這個錢我的良心就真的賺不下去了....
11/16補充: 劉先生經過數日的沉寂,終於現身,並且表示: 應該用冥紙

**************************************************************

朋友建議,我可以找龍巖人本或是萬安生命贊助! 靠! 我都沒想到,
我真是太沒生意頭腦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