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11.09

很紅的開心農場



(我根本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大家在玩的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最近常常會有一些新聞,
最近這條最讓我覺得好笑,
很多人在Facebook或blog會有很強烈的主張"我拒買中國貨!" "中國錢滾出台灣"等愛國熱血標語,
結果這兩天才發現他們玩的facebook其實是Made in China的,
我想像他們安靜不敢說話或是臉上三條槓的表情就很好笑,
這波抵制行動我想除了發行公司很機八外,借題發揮的民族情節我想也是不在話下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碰過開心農場,
印象中玩facebook遊戲好像都沒超過一天

兩年多前在英國,因為同學邀請加入facebook,
上傳幾次照片就沒去動他了
沒想到大概半年前FB開始在台灣突然變的很熱,
搞的我莫名奇妙,後來發現是遊戲的關係,
整個更讓我提不起興趣,
這跟我對待無名小站一樣,紅了我就不想去,
自己都覺得只是個為反對而反對的反骨阿宅 冏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