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9.09

[New Stuffs] SB800入手!!




閃燈這種東西, 很多人說說是最好攻頂的東西,

事實上也是如此

原廠頂級的閃燈一支也才一萬多元,

比起原廠頂級鏡頭動輒要三五萬相對來說便宜很多了


可是我還是買不起新的,哭哭~

所以我約兩年前入手了Sunpak PZ42, 才不到5000元,
事實上這隻閃燈已經夠我用,除了不支援離機閃跟slave,
大概也沒啥缺點,就是TTL不準了一點(也可能是我真的不太會用),
所以我後來都改用M mode,
並且肖想敗入原廠閃燈的一天

Finally~人在做,天在看,
my friend asked me to help him find a old DSLR,
and I found someone in forstyplace called Yoks wanna sell all his Nikon equipments,
and he got a SB800 which my friend didn't want,
so I can purchase it with a pretty low price :)

(剛剛那一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用英文....)

anyway,我就這樣入手了~
終於我的NIkon系統有一樣Nikon的東西了 (這個梗應該沒啥人懂XDDDDDD)


美麗的控制面板~




合體!!! 好威呀~

2 則留言:

  1. 挖~~攻頂攻頂了Jimmy桑~~那個碗公罩好像也很不賴耶..一整個留口水啊..咦~那個頭是Sigma的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感謝啦~

    那個碗公照是ewhat買的,裝上去很威,不過就要忍受被注目的眼光 :|

    對呀~ 鏡頭是Sigma 24-70 F2.8的~ 俗又大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