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9.09

皮克斯20週年



去看了皮克斯20週年展,感覺相當讚!
不枉我假日一大早起床去看,
不過其實我對Pixar的作品不能說是如數家珍,
所以其實看得有點心虛~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幻影箱及最後四台投影機接起來的影片,超棒!

或許外行看熱鬧(雖然我也是)
不過對於一個有接觸過廣告業的人來說,
關於創意的呈現及傳遞上面真是心有戚戚焉~
要知道很多藝術的好壞不是在於他的概念,不在於他的技術,
而在於說怎麼把他轉化成商業模式及怎麼讓人產生共鳴 (kerokerokero?)
Universalization 這點不管是dreamwork跟宮崎駿就是比不上,
所以中間的negotiator的角色就顯得相對重要
據看完這場的感覺,這個部份全部是由 John Lasseter 所負責,
不過我想這不太可能...
雖然說他們不用趕案子 ^^"

總之,如果對這個展有興趣,就趕快去看吧~

2 則留言:

  1. 裡面不能拍照對不對~好可惜啊..看到新聞介紹好像很有趣耶...好久沒有逛展覽了說

    回覆刪除
  2. 呵呵...快去呀~ 才20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