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10.08

身騎小白過千里-從仰德上陽明山

其實算起來我已經挑戰仰德大道三次了
第一次,因為以前都騎機車上去,沒料到騎腳踏車因為休息點錯誤而戰敗,
所以第二次上去就有點心魔,還找了一帆助陣,
還好這次休息點都很好,於是在他的幫助下就衝上了文化,也克服了心魔

一帆跟小白,他一開始衝過頭,很累所以結屎面XD


第三次,我決定再次單獨挑戰仰德大道,
跟著上次休息的地方,居然很輕鬆的在一個小時內騎上了文化!
對我來說算是很好的成績了!(騎公路車的或是勇腳請別笑Orz)

這個地方是絕佳的休息點!路很大條,絕對不用擔心旁邊有車呼嘯而過!
永公路一上來就會看到

本來跟Zac約在山上的星巴克,結果因為約的認知不同,我早到了一個小時,
我這個人天生就很欠打,
居然不知死活的又往上衝,結果沒想到上去的路才真的要命,
雖然不及烘爐地,可是絕對可以拼的上蘇花!!
結果我又很瘋的在12點左右騎車.....慘況可想而知...
好不容易到了遊客中心趕快繞回來,
不過我覺得如果在遊客中心那邊再休息一下的話,
絕對可以上擎天崗的!!

英勇的小白與無止盡的上坡路

遊客中心

其實只要休息得宜,陽明山其實並不難騎,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仰德很難........連我去Giant的店員也這樣說??
等我改天騎過其他路段再來做比較吧!

後記:
那天回家,從山下滑下去,也沒有特別要飆速度,
中間還被公車跟機車擋住我的路,煞了幾次路,
結果從文化到復興橋,一看時間居然才花了八分鐘!!!
回家無聊的po的MSN暱稱裡面,
馬上被老媽給狂轟了一頓=.=
在此聲明,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