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1.10.08

木嘴的美食遊記-鼎王涮涮鍋

我媽一直很哀怨,
他覺得自己那麼會煮,還拿到廚師執照的人,
居然生了一個超木嘴的小孩
也就是食物不要太難吃,我可以吞的下去,就會一律說好吃...
而我這個木嘴偏偏又很"儉嘴",因為痛風的關係,
海鮮不能吃,太辣不敢吃,不愛吃甜,
害他很多東西煮了我也不能或是不願意欣賞 Orz
話說我知道自己木嘴,明明啃自助餐也能過一餐,
可是還是會想去吃一些別人口中的美食,
所以這次就跟同事一起去吃傳說中好吃到爆的"鼎王涮涮鍋"


這就是傳說中的鼎王....話說那個鍋子應該超市也能買到不是嗎?
看起來不很威呀~

跟我一起去吃的同事,女生不知道為什麼對美食的誘惑很難拒絕,
小飛又剛好吃素,結果剩下我一個男的跟他們一起去


我麻辣鍋也不太敢碰,
結果就在吃鍋底豬血糕,酸菜跟臭豆腐之中吃完了三碗飯....XDrz
其實味道還好,雖然問我不準,
可是其他同事也都說還好,
其中還有服務生不小心洒到Chao (超不專業的啦~ ><)
Chao發飆,直到店家打折才罷休.......
不過還是很貴,我們吃的很省,一個人還要500左右.....

同場加映兩張散步回家途中,心血來潮拍的夜景
畢竟只是興起,沒有腳架,這樣就不錯了~

2 則留言:

  1. 果然鼎王是大家都會去的,我和內人在台北台中的鼎王都吃過,我們一致覺得台北的生意可能太好,服務人員不足的情形下,服務和補的鍋底都有打折扣,等一鍋飯等了十幾分鐘,結果才看到服務人員從二樓直接端其中一鍋下來補,可見連煮都來不及,只能希望台北增加人手或趕緊開第二家啊..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我不覺得是人手不太足的原因,
    我想台中店的人絕對不會少,
    可是評價就高很多......
    我想或許是台北的訓練問題吧 :?

    你的閃燈問題我等一下會回,請稍等一下~

    我要說,你大概是一次在我這邊回過最多篇的人 XDDD
    大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