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0.10.08

無數個暖暖的關心

說真的,我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會來看我的blog,
雖然我常常在朋友面前搞笑,跟別人哈拉打屁,
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不明顯的存在,
甚至覺得哪一天我突然半年沒上線了,
大概就這樣被人遺忘掉,
然後突然有人可能十年後想到我會是這樣:
"我以前好像認識一個沒什麼存在感的阿宅,
他的名字叫什麼呢....很女性化就是了" =.=

其實前一篇真的是有發生一些事情,
而且是接二連三的來,
讓我這幾天的心情很低落,
一度想自暴自棄,
但是當我MSN暱稱一改了之後,
很多在線上的朋友居然都會來關心,也為我打氣,
而這些朋友有的很好,有的平常很少說話,
都在此時此刻令人倍感溫暖,
我是一個哭點不高的人- 阿宅連看風之谷都會哭的一蹋糊塗,
這些加油的湧入讓我有點鼻酸,也很激動,
原來我還沒有被世界捨棄!
真的非常感謝這些朋友及時的伸出救命的手,
讓我能定下心來,
不會悲觀下去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
謝謝你們!我已經好多了~
我也會帶著你們的加持繼續走下去,
我記得聽過一句話就是
"被打敗就倒下的話,你就永遠是個輸家"

我會再度挺起胸膛向前走的! 感謝!

1 則留言:

  1. 匿名11/11/08

    別把你自己想成這樣啦
    我可是從來不認為你是這種人ㄟ

    BY THE WAY,你那張彩紅的照片照的真是不賴
    線上傳給我或豬先生吧

    喵小姐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