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8.8.08

[New Stuffs] Adidas ADITR

住屋附近的環亞4F體育用品特價已久,也去看了兩次,
但是都只是鎖定排汗衫,並沒有太留意到鞋子的部份
前幾天David來找我,兩個人順便又去逛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看到這雙鞋子
雖然只剩一雙我的size,且是展示鞋,
還是二話不說把它買回去
(當然是因為有需求的情況下...我哪有那麼有錢...)

全身照

經典的三葉草Mark

後面


David當初看到這雙超愛,不過因為是我先看到的,
加上他的腳大了一點,塞下去稍緊,於是棄權,
呵呵~用五折價輕鬆把它帶回家~(大心)

不過實在不知道型號.....我對鞋子非常不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