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8.08

平溪之旅

上星期跟以前AIESEC的學弟妹們去了一趟平溪,
結果因為是約早上八點,害我早上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喵的我平常都睡到十點的說~

集合之後要先從台北坐車到瑞芳站再轉平溪線,
雖然以前有來過一次,
不過卻對路線沒有什麼印象了...
我們是下了大華站,再步行半小時到十分瀑布去

大華車站,其實沒那麼破舊,被我改成這個德行....Orz


鐵路鐵路不斷延伸,延伸了人的夢想也延伸了視野及距離~


因為我們是走在鐵路上( definitely illegally....),
所以假裝沒看到這個警示XDrz


隧道出口總讓人有股莫名的安全感,喵的那個人幹嘛回頭破壞畫面呀(冏)
過了這個隧道就可以到十分瀑布


首次挑戰拍瀑布的涓絲狀,拍的很辛苦,
因為沒腳架,標準鏡光圈也不夠小(F22)而已,
所以一開始還抓不到感覺,
還好剛好有帶一隻50mm 2.8的光圈有到32才有這張的出現


最後來張平溪山城的復古照,用iPhoto亂調的@@

這次平溪我覺得去的很值得,
因為拍到很多好照片,整理後的風格我蠻喜歡的
離台北也不遠,可以作為一日遊的參考名單喔!

不過我朋友說...他覺得我把平溪拍的不像平溪,
因為他印象中平溪soso而已,我拍的害他很想再去一次@@

總統,我可以幫觀光局做行銷嗎(舉手)

5 則留言:

  1. 匿名20/8/08

    拍的感覺還不錯!

    回覆刪除
  2. 呵呵~謝啦~ :)

    回覆刪除
  3. 匿名24/8/08

    吉米兄~
    我還以為你是直接用相機拍出來的呢!
    原來還偷藏一手"修圖"亞!!
    這我有機會也要來跟你學學^^

    回覆刪除
  4. 匿名25/8/08

    老大,
    你拍得真好看^0^
    幫你拍的那張我很得意
    改天傳給我當紀念吧!!

    回覆刪除
  5. to 珊小姐:
    這當然不可能呀.....^^"
    玩數位如果會修圖,可以玩出更多東西喔~

    to 周崔西小姐:
    好呀我再傳給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