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7.08

Pasadena酒釀麵包

在高雄那麼久,對於傳說中的Pasadena麵包都只聞其名而已,從來沒有吃過,
除了因為據說非常難訂之外,一個2,300元的價格也非我這等窮苦人家負擔的起

自從上次的高雄名產事件之後,
我發誓一定要讓同事們吃到好吃而且真正的高雄名產,
為下港人出一口氣(鬥志燃燒)
又知道小飛有認識的人在裡面,
於是我請小飛帶兩個上來給大家吃,好一雪前恥
不過先是小飛忘了帶,後來又是一波三折,
搞得我定了一個月才拿到這個麵包
還真的是傳說中的難拿=.=

本尊現身,以一根原子筆做比較,可以看得出真的很大~

料多實在,難怪可以賣那麼貴



雖然說非常好吃,CP值也算在水準以上,
但是看我瘦弱的錢包.....還是以後再吃吧~

3 則留言:

  1. 我都沒聽過,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樣子,下次回去請媽媽買好了,說不定張媽媽有辦法拿到免費的啊!

    回覆刪除
  2. 還有一個可以讓下港人驕傲的店:金礦
    台北有兩家喔!
    吃過都說讚啦!
    我們公司的人都愛!

    回覆刪除
  3. 匿名1/8/08

    這一個是$2,300毛嗎?
    不是$250毛而已嗎!?
    這麵包真的不錯吃!!

    哈哈,因為是.....名產嘛!!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