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7.08

宅細胞滋長中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跟PTT特別有緣,
到處都會看到PTT相關產品
大部分都是來自論壇及朋友的MSN分享
搞得我的品味也越來越PTT了

既然說到PTT,宅就是ㄧ定要被拿出來說的
不過我發現,其實"宅"已經慢慢的形成一種次文化,
並開始追上"台客"ㄧ詞的地位
想當初台客ㄧ族由一開始被曲解到後來平反的過程,
宅被平反應該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好!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最近的品味都很PTT,
連笑點都很PTT
以下是幾個範例,用來說明我最近的笑點變化

1. 作者 BSpowerx (B.S)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老公公與老婆婆
時間 Thu Jun 26 13:01:27 200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老公公和一位老婆婆一起住在河邊,
每天過著老婆婆洗衣,老公公上山砍柴的生活。

假日時,老公公和老婆婆則喜歡一起坐在河邊釣魚。
某個假日,兩位依然坐在河邊釣魚,
這時老公公突然很想敘敘舊...
於是走到了老婆婆後面,想要一把抱住老婆婆...

結果一個不小心,老公公跌了一跤,
竟直接把老婆婆就這樣給推到河裡去了!
而且今天水流不知怎的特別的急!

老婆婆就這樣順著快速的水流以很快的速度漂走,
老公公在河邊拼命跑著,想追上老婆婆,
並一邊喊道:「老伴!等等我啊!」

這時老婆婆回答了...





















「我先去洗澡了~掰掰」

2. 作者 paggei (XD) 站內 joke
標題 [耍冷] 排球
時間 Thu Jun 26 13:33:59 2008
有一天,小明在就可湖邊打排球,
忽然排球掉到湖裡面了,
小明非常的傷心,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排球就浮起來了。


-----------------我是分隔線------------

好吧!這兩個範例應該足以說明我目前轉化中的笑點
我覺得....我可以宅,
但是變成別人眼中的異類就糟了=.=

以上兩篇文章轉貼自 "天外飛來巴斯光年"
http://blog.pixnet.net/toysRus/post/19316494

1 則留言:

  1. 匿名15/7/08

    是我有問題嘛?
    一點都不覺得好笑 Orz

    joann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