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7.08

新家的進度

趁著去淡水一趟,我順便去拍了新房子,看進度到哪裡了
沒想到進度超前,幾乎整個外觀都好了,
後來聽媽說原來這個月就要開始繳錢了......
可憐的老哥(茶).....
這棟不是我們的,其實.....只是因為過去那邊會背光,所以先以這棟當代表



話說我到底要不要搬過去,成為最近困擾的新議題,
到公司的距離我算過,不多不少剛好7公里,
騎腳踏車嫌遠,騎機車嫌近的距離,
做捷運要轉三條線, 坐公車太冒險
圖示如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還是慢慢來長考好了(第二杯茶)

1 則留言:

  1. 挖~~好了耶!!!我也要去你哥的新家玩~是不是離士林夜市很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