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3.08

Sorry, my brother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

我好像一直在叫我哥敗家耶~~XDrz
從電腦,相機到腳踏車,好像都是這樣
電腦應該是從我買了Apple之後,他已經叫了兩年說要買吧,
能從Tiger10.4.7撐到Leopard10.5.2出來,定力已經很強了XD

相機是我帶D50上台北,
給他看看單眼的魅力之後開始的,他本來還說我是神經病,
沒事自己重到自己,不過他自己也買了…

腳踏車還沒有,他還是騎一台便宜的腳踏車,
不過自從上次給他騎了我的HB3,我發現他有動搖到了

接下來是什麼呢?
相機方面應該不錯,叫他去買幾台鏡頭?買相機袋?買個腳架?
反正可以慢慢堆起來,嘿嘿~
Apple應該更簡單,很少人不會買了蘋果之後,
不想把週邊都一起轉一轉的…所謂的白色強迫症XD
腳踏車呢?我想被我抓去騎了一趟壽山,
他被我震撼教育到了,加上腳踏車本身單價偏高,這個暫時應該沒辦法

我要很誠心的呼籲”愛他,就不要害他”(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