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3.08

San Antonio 愛河餐廳

一直到現在才寫……Lucy生日的時候,我本來要去Pasadena幫他慶祝的,
不過考慮再三,而且還有他媽跟Erin一起,
就決定換其他家了,無奈去了很多家都客滿
隨著越找越多家,Lucy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我也越來越驚慌Orz
還好在愛河邊找到這一家San Antonio,一去問還有位子,終於鬆了一口氣,
於是就決定在這一家吃了
也幸好有來,才讓我發現原來愛河畔有那麼一家好店,
雖然價位不低(約500-1000)

不過以餐廳位置,餐點跟服務品質來說,
我覺得這個價格相當有競爭力
畢竟我一點都不想去吃旁邊那家美式的Steakhouse(美式風不太適合我) XDrz

以下是一些餐點的照片,先上小沙拉,湯
為了不讓這些前菜破壞或影響你對主菜的味覺,
中間還有一杯果醋可以讓你調整回來

這是我的主餐-碳烤豬肉

這是Lucy的雞肉捲


話說很訝異的發現高雄也有那麼一家好店,份量調的剛剛好,
烹調更是相當美味,還好我對美食沒有非常大的興趣,
不然一上癮就不得了了XD

2 則留言:

  1. thanks for the treat. muahahahahahahahahahhaha

    回覆刪除
  2. 匿名11/3/08

    豬小蓁 那是小鳥吃的東西吧

    但是說真的 擺盤很精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