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3.08

"堪用"的網路終於裝好了

現在寫這篇突然看到blogger的選單列也改版了....
可見我真的是太久沒有po文章了,
在高雄很痛苦的一件事是沒有快速的網路,
公司的電腦只有256k.....大冏
要面試,傳大資料要去David家用那個快到讓我眼紅的8M,
要快一點點,平常看網頁沒問題就到布蘭奇,
可是這樣的生活讓我東奔西跑,其實沒不方便的,
也不太有什麼意願傳照片跟寫blog,
終於在我努力的勸說下,爸同意把公司網路升到2M,
本來滿心期待,結果居然台灣電訊又在改設備,讓我又等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終於在上星期終於來裝好了~
雖然2M只是堪用,不過應該會讓我寫blog的意願大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