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7.9.07

很可愛的英國人

話說我想再回去之前,給他訂足一年份的Economist回去看,
因為這樣折扣很大,大概是55%的折扣,
一本外面買要2.5鎊,如果訂的話大概一本1.25鎊,
因為看到他上面的說明說可以送到台灣,
所以我想說很機車的訂了之後,馬上改成台灣地址,
在他寄了兩期之後,我收到他退回來的支票,
說這個價格只能用在UK,不是用到其他國家,而其他國家有其他國家的價格
所以他們無法送,只好退支票給我,還說明因為作業流程較慢,所以我可能還會收到一兩期
恩...事情結束了.....


不對...第一點,他一直說他們沒有辦法送到China....
我...我們是Taiwan...不是China耶!我地址明明就是寫Taiwan


還有....這幾期的錢呢?他們不要了嗎.....@@"
真可愛的英國人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