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6.10.12

[Youtube] 大支 feat.達賴喇嘛 "人"





"你應該考慮的是對或不對,
當你覺得這是正確的事情,
就算你不能全部完成,只能完成一部分,
這也是一種成就,
你持續去做就是對的,而不是去思考到底能不能在你有限的生命中把它全部實現,
這不是一個問題...
我們本就該努力,想辦法去做出貢獻"



我不太推Hiphop,因為我根本不太聽,
但是這支成為最近我極推的一支;
前面的歌詞很發人深省,但是要很認真仔細去看;
我不想去討論他有多少商業成分在裡面,
事實上讓達賴入鏡就有一定的程度的曝光度在內
重點是最後達賴所講的那句話,那才是真的令我touch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