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0.12

[心情] 四個月的第一杯水


今日做完一個很大的簡報報告後,
因著下一個大專案大概已經是兩個月以後的事情,
我覺得壓力瞬間釋放許多,
雖然中間仍陸續有不少產品進度需要Follow,
但是就心理以及時間壓力就沒有那麼重

上網就我的書籤列任意瀏覽一下,
突然發現,原來我上次寫部落格已經是四個月前的事情,
又只是一篇產品開箱文,
而我的生活以及心情寫作幾乎已經是遙遠至不可考,
這樣搞得我的Blog好像是開箱文黑站的感覺!?
這實非我當初開始寫這個Blog的目的

其實近一年半載來我的生活以及工作都起了相當大的變化,
雖然一直有想要一一記錄下來的念頭,
但一方面是顧慮到網路是極開放的地方,
那天Blog被人拿去做文字獄實在是划不來,
一方面臉書以及噗浪等微網誌的盛行 (好吧! 噗浪沒落了其實)
確實分散了我許多寫作能量
但是現在回頭一想,當初我寫的時候,本來就沒有甚麼期望任何回應,
到現在Blog可能更是可以靜靜分享,不會被太多人所發現的小地方,
我想回歸到原始,
以及種種的原因(有空再來說明),
希望我將來在這邊出現的機率會更大

總之還是先澆個水先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