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4.4.11

[Travel] 北投文物館

我記得我從大學就知道這個地方,卻一直無緣前往,
有一次要去找還迷路, so sad,
還好現在有GPS輔助,終於在今年2月(咦?)順利到達

沒白來呀~ 真是好地方,
我超想以後婚禮可以辦在這邊的,整個就是假會到爆炸....

FM2


FM2

礙於館內規定很多地方並不能拍照,殘念!
不過真的很值得一來~

4 則留言:

  1. 很有味道的地方呢~可惜真的很多地方不能拍照~畢竟是古蹟囉~~旁邊的圖書館有去嗎?也很不賴喔~~

    回覆刪除
  2. 對,不過你搞錯了,溫泉博物館跟文物館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地方....
    我也搞錯很久

    回覆刪除
  3. 匿名7/4/11

    DEAR JIMMY
    其實北投文物館除了展區陳列的文物或是販售的商品,礙於版權因素不能拍照外很多地方都可以拍照的,抱歉說明不清楚讓您誤會。希望下此有機會再來文物館,也歡迎以後來文物館掰婚紗甚至喜宴。
    這是一位網友拍的照片請欣賞: http://album.blog.yam.com/garyhung&folder=8512574&p=0
    北投文物館 敬上

    回覆刪除
  4. 這部分我完全可以理解,所以我不會抱怨這個 :)

    另外想請問辦婚禮的價格....因為我到處都找不到報價,如果您有看到的話,再麻煩傳到我信箱 wujimmy101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