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1.8.10

[New Stuffs] UE Metro 220fi earphone

話說大概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我才開了 UE Metro 100的文 (其實是聯合開箱文...),
本來想說UE線那麼粗,應該可以經得起我的摧殘,
沒想到過了不到八個月,裡面的線就被我凹斷了.... 冏
結果變成常常一個耳朵會聽不見的窘境 = =


前兩天去禪修,結果經過蘋果店看到UE打六折!!!
這隻原價3500的居然用2100就可以入手,當下心動不已
又查了音悅跟火車站店家的價格,居然都要2490,還比蘋果店貴,
手上現金不夠也把他刷卡刷下來!!! (衝動型消費者...)

當然除了本來的壞掉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UE被羅技收購,
創辦人又跑去自己創了一個品牌,
他趁他要離職的這個時候大放送~ 因此這個大特價根本以後也很難見到,
因此才是決定我衝的關鍵! (說服自己...)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這隻耳機囉~

包裝,一慣的UE太空盒包裝
DSCF2422

DSCF2423

就是衝著這張貼紙買下去的!
UE 220 fi


外盒拿開
UE 220 fi


把裡面東西通通拿出來
UE 220 fi


靠,比較貴果然有差,還多給一個塑膠盒,不過我記得我朋友的Pro10給的是鐵盒.... = =
UE 220 fi

大中小三種矽膠套,可供替換 (Metro100也沒有... )
UE 220 fi


來欣賞220fi吧~銀色,很耐看!
UE 220 fi

UE 220 fi

UE 220 fi


因為才剛用聲音還沒run開,所以感覺甚至比我的100fi還悶.... =="
等過一陣子在看看他的威力怎麼樣囉~

2 則留言:

  1. Well,J先生~

    首先,我想我得感謝你救了我!(清喉嚨中)
    但是我感謝你的原因,應該是史上頭一遭吧!!

    因為很臭巧的
    你叫Jimmy, 布落格上又用了1019~
    跟我的前男友的英文名一樣 而且也用了1019做為網址....

    本來又不知哪裡來的傷感 (可能最近台灣一直下雨)
    想要再搜尋他的Blog 然後大哭一場 (哈哈~~)

    還好 連到你的布落格~~
    讓我沒再做蠢事~~

    但也因此 我會把妳的blog設在我的最愛
    等下次想再做蠢事時 再來看一下 (哈...不知你看到這句感想如何..)

    anyway...thanks!!

    回覆刪除
  2. 妳....妳好...... 看了你的留言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了 ^^"
    這大概是我今日遇過最神奇的事情了....

    還好我不是那個人,因為承蒙我女朋友不嫌棄,我跟她交往很久也很穩定~ :)

    既然已分手,那就好聚好散囉~ 如果想來給他報復,就是要過的比他更好更快樂囉~
    這樣才對,而不是選擇大哭一場,這樣很遜低~

    也祝妳找到你的幸福囉~ :)


    p.s 所以我這裡其實是......情傷療癒系!? (大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