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8.10

我搭上Apple標錯價的熱潮....



去年Dell標錯價格的事件因為在半夜,所以我並沒有參與到,深深扼腕,
這次Apple事件發生於下午我在辦公室的時候,
本來想說不要無聊,後來還是決定下標,想看看Apple如何處理

倒也不是貪小便宜,只是就覺得鄉民的重大戰役應該要參與到,
反正我有Mini了,所以到時也不會買

Apple大概過了四個小時左右把問題修改過來了,
可是接下來居然開始改大家的訂單!?
這確實讓人很難接受
而且接下來的兩三天都沒有任何的回應,
還好在最後是採取符合資格者全部出貨,算是皆大歡喜的局面

在修改訂單後我就決定退訂了,所以沒差,
可是接下來我就開始看到鄉民的暴力了
貪小便宜的嘴臉真的難看,本來教育價就是規定符合資格者,現在Apple不過是要從嚴審核,
很多人居然說Apple這樣違法??

真是個貪婪之島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