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4.5.08

有小偷!!!

上星期天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本來睡覺都會開窗戶,可是那天卻把窗戶關起來,
沒想到睡到半夜兩點的時後,突然發現我床頭的窗戶在搖,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但是發現不對

真的有人在搖窗戶

我一瞬間驚醒,但是因為我室內有光線,
我知道就算我回頭看也看不到人,
可是又沒有機私在手,等一下出去被人家打回來....@@
於是我先翻身下床開燈,
然後到隔壁去找小飛


小飛還沒睡,我跟他說:"我覺得好像有小偷"
他嚇了一跳,但是他說他其實也有聽到自己的腳踏車被移動的聲音,
所以就拿了手電筒跟我出去

出去的時候,發現我的紗窗已經被拿下來了
這時候我臉色真的變了,因為確定不是我搞錯,而是真的有人把我的紗窗拿下來了!!!
同時我裝冷氣的那個窗戶也被打開


這時候聽到房子另一邊有聲響,我們走過去看,
結果一個人出現,對著我們喊"小偷!!"
去死...你才是小偷.....=.=
結果是誤會一場,那是另一個我們沒看過的房客,
不過他講話我真的聽不太懂...好像是粵語的感覺
過了不久所有房客都被驚動
大家都跑出來找賊人
但是一無所獲,這是一位房客跑下去看,他說電梯還停在七樓,賊應該還沒走,
所以大家就合力在四周圍搜尋,可是無奈一無所獲


這時候問題來了,
1. 電梯既然在七樓,到底是真的是外面的人跑進來想偷東西?  還是有內賊?
2. 明明房間有光,照理說應該看得到有人在裡面睡覺,為何他還是要進來?


有人要解謎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