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5.08

台北新家(下)-全能住家改造王

話說有這個價格,當然房子就不可能大,
不過屋子是兩間才剛完工的套房(之前是雅房),所以屋況不會太差
但是這是我一進去的樣子
後面

前面


桌子....

我哥說拍的很像廢墟....Orz
其實也是真的,來的時候狀況真的很不好,
但是既然要住就絕對不能讓他繼續這樣下去
所以......改造開始....



改造之後變成這樣....

後面




前面


書櫃....ㄟ.....怎麼都是食物....

真的不大的廁所.....Orz

書桌,不大但是堪用




怎麼樣怎麼樣?有沒有9分?

話說我們也花了房東不少錢,但是房東真的是好好先生,
說我們住的開心就好(大心)
能在東區有這屬於自己的方寸之地,我想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同場加映XD

從我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從房間走出去的陽台


要進房間的走廊

玄關(自己給人加多圍的...)

下樓梯的門

5 則留言:

  1. 匿名5/5/08

    老大,
    你是換工作還是什麼的
    竟然到台北了呢!!!
    而且你的改造也太驚人了吧!!!
    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 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找你出來摟^0^
    因為我們這群很常去東區蝦晃滴~

    回覆刪除
  2. 匿名9/5/08

    ^^昨天加入你的msn時,
    就有小瞄到你有google的blog。
    今天才有時間上來瞧上一瞧,
    不錯內!才剛看了第一篇網誌,
    就覺得寫得很棒~寫實+改造100分

    不錯哦!改造的很有fu,而且很有味道,
    只是看到你家外的庭院~
    小小的一驚@@
    夏天快到了,
    晚上會有蚊子哦!!

    如果沒準備捕蚊燈,
    那可能你需加購嘍!!!

    回覆刪除
  3. To Tracy,
    對...我換工作

    因為...我常看全能改造王XD(誤),所以就愛改造

    請問你們這群是指....?

    To 珊小姐,

    其實還好....沒什麼蚊子說
    不過我還是買了電蚊香,
    感謝關心

    回覆刪除
  4. 匿名10/5/08

    老大,
    都是你認識的摟^0^
    才會說我們這群阿 哈哈

    回覆刪除
  5. 匿名13/5/08

    那我可以加入嗎? 哈哈 整個想去亂
    我跟你說
    我下星期五 5/23晚上會在日本盒子辦聚會
    你如果有空就來現身一下吧
    呵呵 離你家很近近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