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07

我真的很嫩

第三次去拜訪一個客戶,客戶居然說"像你這樣的年輕人已經不多了,條直,誠實..."
詳細的內容我忘了,雖然聽起來應該是稱讚,
但是我總覺得....他說我很年輕,看起來很嫩,而且太過於誠實.....
唉唉~真是糟糕!看來我需要多磨鍊,要讓別人覺得我很精明才行,
或是....我可以繼續這樣扮豬吃老虎? XD

11 則留言:

  1. 匿名24/12/07

    條直?!!!
    天阿
    怎麼可能會出現在你身上= =
    你明明很壞

    回覆刪除
  2. 匿名24/12/07

    哈哈~這有好笑到
    其實他女兒在旁邊吧..(下次去就談婚事之類的~)
    話說回來、
    我倒是覺得你怎麼做看起來大概沒辦法到很精明的地步吧...
    很精明壓~要換紅色的秘書眼鏡嗎??(噗嗤)

    回覆刪除
  3. 匿名25/12/07

    you are working for your experience, that is why my father hire you to do while he is observing what you are and who you are.

    回覆刪除
  4. 我有女朋友=.=
    btw,他只有兩個兒子,並沒有女兒....

    回覆刪除
  5. 匿名25/12/07

    To whom it may concern:

    Needless to say,we are respected for what we have said and behaved, though it is a freedom world of speech.

    回覆刪除
  6. 喔喔....我心愛的在宣示主權了:)
    看來我也不用解釋什麼了XD

    回覆刪除
  7. 匿名25/12/07

    喔噢
    我只是跟學長開玩笑
    下次我會注意

    回覆刪除
  8. 匿名26/12/07


    我以為可以開玩笑...
    對不起!!(跪下Orz)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知道跟前輩說話要有禮貌了吧?(大high)

    回覆刪除
  10. 匿名27/12/07

    既然知道自己是前輩, 說話就更應該注意...老實說,你這篇文章我不太認同,Jimmy...說話要負責任的...

    回覆刪除
  11. !!是的...受教了
    but.....請問你是?....我潛水很久的朋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