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2.12.13

[New Stuff] Lumio Light 入荷啦!


不多說,直接看影片



是的,我又再一次戀愛了!


這個Lumio Light是我在癮科技(還是大人物?)看到有人分享出來,
在Kickstarter集資的,一看這個影片我就stunned了
這實在太讚讓我不得不買


終於在11月收到產品了..... (後有說明) Orz
我們來看一下他的包裝,美國貨就是美國貨,
因為前一陣子才在淘寶買了一批東西,
雖然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中國廠商商品的用心跟企圖心,
但要論質感,美國仍然應是贏了一截


Lumio Light

Lumio Light

Lumio Light

Lumio Light


這邊是他的配件,後來我才搞清楚那是他的磁鐵跟手提帶,


本體出現!











ㄚㄚㄚ! (從來沒玩過的梗XD)



我相當意外Lumio Light所發出的光相當均衡,不知道是因為跟他所選擇的紙材質是否有關係
廠商應該這方面努力很久

Lumio Light


內建電池,聽說可以使用8個小時,不過我還沒有實際用那麼久過
如果沒電的話,可以透過Micro USB充電

Lumio Light


可惜的是,我已經錯過前幾批最便宜的集資,
所以買了將近70鎂,加上運費也將近台幣3000了
忍痛買下去之後,才發現集資網站最大的一個問題:
你永遠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正式出貨
(Trust Me, 上面的日期都是參考用的 Orz)
所以其實我在今年四月就下單,等到10月份真的等不下去,
寫信過去問才得到廠商回應說會在11月出貨,
這真是集資網站的痛,不過聽說最近有一個台灣的集資網站宣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到時候如果有想要買的東西,就再來比較一下各集資網站的優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