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10

[推薦文]此生必喝之難喝飲料之一 - 西雅圖抹茶綠茶

photo

這是看了噗友的推文,才跑去買來喝的飲料,
說真的,在買之前,我從來沒有那麼期待喝一種飲料 - 而且還是特別難喝的
而這個飲料居然還讓我跑了三間店才買到..... = =


我雖然不是自虐狂,但是喝這個飲料的時候一直狂笑,
因為跟網友所形容 "好像再咬一塊錢硬幣" 的那個感覺一模一樣,
沒喝過還真的感受不出來到底是甚麼味道,超歡樂的XDDDDDDDD


網友只喝到第二口,而我拼了命的喝了第三口,
第一口 - 詭異的難喝
第二口 - 超級難喝
第三口 - 難喝的爆炸!
可是我真的強烈建議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在此飲料下架之前趕快去買來喝喝看,
喝完之後連周董代言的綠茶雪碧都覺得是極品喔~ ^O^

4 則留言:

  1. 匿名23/11/10

    看完你的blog..
    我很認真買了一瓶 貢獻給老哥喝

    一直期待妳說的畫面..

    結果..
    我老哥 平靜的喝完了,還說不難喝啊~~

    或許這飲料的市場 就是我老哥這種的吧..呵

    回覆刪除
  2. 看你寫的~連我也想去喝喝看到底有多難喝耶~這是另類的推薦文嗎^^

    回覆刪除
  3. to 匿名:

    真的假的~ 那你自己有喝嗎? 都沒那個感覺嗎???

    回覆刪除
  4. to clouder6612 : 此生必喝不是說假的,不要等下架再來後悔(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