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6.2.10

Chrome Extension



自從工作開始用上網本(?)之後,原本在PC上使用的FF被我束之高閣,
理由是他實在太吃資源,完全不適合Netbook這種簡易配備的產品使用
剛好那時候Chrome發表,
他開網頁的速度讓我大為驚豔,
可是麻煩的就是他就真的只有速度快,完全沒有extension,
什麼東西都要在外開,或是更改原始碼才行,
也讓我當了將近半年的三棲動物 (IE+FF+Chrome)


不過前一陣子開始,Chrome突然釋出一堆extension,
附帶升級了Chrome 4.0的beta版,
IE tab, 同文堂, rss的功能都有了
也著實讓我好好爽了一陣子,
最爽的是,後來又找到fruitrss這個仿safari style的rss閱讀器,
讓我連outlook附加的RSS也都全砍了

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我還是找不到RSS可以把unread的數字顯示在工具列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