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8.8.09

David's Wedding

終於,我哥嫁掉了(咦)

在經歷了兩星期馬拉松式的北高兩場婚禮,他的人生大事終算是底定了
雖然他根本還沒去戶政事務所....

在這邊要恭喜他,與我大嫂永遠甜甜密密~ (不然我就沒名牌折扣,哭哭)

高雄的婚禮因為莫名奇妙的忙,有一堆親戚跟父執輩要敬酒,
所以自己沒拍,
值得一提的這也是我跟Lucy擔任伴郎伴娘,
哎..... 何時輪到我呀~(望著快餓死的皮包)

台北這場在麗庭莊園辦,這是一個很贊的場地~
不過要價不斐,同時檔期幾乎是滿滿滿,
請大家賞圖~

這張感覺有拍出幸福感,oh ye~


我愛拍這種



耶~沒人要接的捧花~



亂拍....




來一張麗庭莊園的圖~ 在我們隔壁廳的不是辦婚禮喔~ 是辦小孩的週歲party.... (好有錢呀!!!)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JIMMY家大喜事,身為弟弟的你當天必然也是有特別的感觸呀~麗庭莊園耶!!都沒去過><,那真是適合結婚的好地方,很有Fu呢!不過裡面應該不太好拍~挑高的設計..不曉得你哥哥有沒有請專業的攝影呢?

    回覆刪除
  2. to clouder:
    其實我沒什麼感觸,只是跑來跑去很熱.... = =

    難拍是還好,廣角鏡是吃的下

    因大嫂工作關係,當天的專業攝影一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