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5.7.09

Transformers2 - 日新威秀imax版



這部電影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部大作!

很可惜的因為美國的問題,美麗華要等到八月才能上iMax版,
只好退而求其次去看日新iMax版,結果上週根本定不到票,
這星期努力衝了一下,還向朋友求救,才終於定到電影票

今天去看了的結果,就是...... Fuck! 日新只不過是螢幕大一點,不能算是iMax版....
建議還沒看的朋友,去一般的戲院就好了,不然就是等美麗華iMax版

至於劇情,我不想爆雷,
我覺得就這類電影來說,很不錯了,是值得去電影院看的!

2 則留言:

  1. 哭...我當初都不敢看大家寫的關於T2的文章..今天也去日新看了..T2本身很好看~但..日新的IMAX怎麼..除了音效不賴外..真的也感覺不出有啥特別說..我跟我同學都這樣覺得..

    回覆刪除
  2. 真的! 很慘說~ (握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