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3.6.09

1200元鏡頭下的人像照 in 九份







之前買FM2的時候,買家附了一顆50 1.8E鏡給我,說算我20英鎊就好,
當初傻傻的什麼也不知道,就帶回家,因為那時候的數位機是D50,所以當時也沒有裝在數位機身

後來換了S5之後,支援老鏡測光,
這次跟女朋友去九份玩,因為主力是FM2,所以S5就接這個老鏡來玩,
不過對焦屏未改成裂像式,也著實讓我的眼睛對到快脫窗:funk:



結論:
1. 老鏡不死,只是凋零~
2. 希望可以告訴大家,器材不是絕對的,因為在下的爛技術都可以拍出一點小成績了

7 則留言:

  1. 吼蕾還的手動對焦啊。。真是不容易呢~~一但練成功力必然大增啊。。。

    回覆刪除
  2. 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正轉負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你還沒見識過我的F3配50/1.4在北海道大屠殺的威力…
    還有,你馬子身上那件跟我現在身上這件一樣(誤

    回覆刪除
  4. 蜂鳥網那張照片掛這麼大
    是有什麼玄機在嗎?
    我很confuse...

    回覆刪除
  5. To clouder:
    感謝! 不過我還沒練成,只到初階

    To pepsibear:
    1. 不要在提醒我了...
    2. 不支援外連

    To Quadra:
    所以現在北海道的人都死光囉?
    我也穿同一件耶~

    回覆刪除
  6. 手動對焦.....好樣的!!

    回覆刪除
  7. To Gloria: 沒啦~ 初學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