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2.09

包包拍!野孩子 x 試管花生城市 x JIMMY'S BLOG

這個Project因為九天的連假所以嚴重的Delay,
在此本人要說一聲 "放假寫什麼blog,阿宅們~"


好吧~其實我是被逼急了,
有人天天追殺我,逼我交功課,
還好我還能躲到這最後一天才下筆
我也問過發起人說能不能拍我的相機包,因為裡面的機私比較多,
假會的東西也比較多,但是發起人說這樣就會大無敵,直接搬給我第一名就算了,
嚴重違反比賽規則,所以不可以,
我只好來拍我上班的包包




 經理人雜誌一本,這本寫的不錯,關於邏輯力的

 公司門禁卡,我通常只有上班打卡拿出來使用

 私人連續印章,這個算是比較好玩的東西,不過記憶中好像從來沒用過

 電話費帳單,現在剛跳槽台哥大簽兩年,手機費每個月少一半~

女朋友媽媽給的護身符一張

 CF 2G記憶卡,備份用

 2G Flash Disk,遠傳Happy Go點數換的,裝公司哩哩扣扣的東西

 名片夾, 之前有介紹過,算是假會小物

 底片,RVP過期正片一捲,忘了拿出來....

 AirWaves,開會開久了一定要來兩粒!!

 耳機,本來放在公司,以後上班要通勤就拿來用


好吧~實在是沒什麼驚奇可言.....所謂的梗用盡就是那麼一回事

我來找格友Clouder6612的幸福的過程~有你.有我
還有蘋果友米粉的孤獨一碗粉
另外攝友威爾豬的WILLSHOP工作坊

你們也要再各找三個人喔~~(啾)

8 則留言:

  1. 你這本經理人我看只有農民曆才有辦法打敗了吧!

    回覆刪除
  2. 搞得這麼大張是怎樣啦!!!
    是叫你包包拍,不是要掛雅拍耶!

    好吧!陪審團有問題~(舉手)
    人緣和諧那個,要怎麼護身?
    你縮縮看啊~你縮縮看啊~

    回覆刪除
  3. To野孩子:
    喔?所以經理人雜誌是黑馬嗎?

    To PEPSIBEAR:
    大罐的吃比較久
    同樣大張的看比較清楚,方便一些老人閱讀

    那個叫做"眾緣和諧"....
    就是你人緣很好,兄弟很多,
    就不會有仇家敢動你,自然達到護身之效

    我縮了~我縮了~ 感覺到了嗎???

    回覆刪除
  4. 我左看右看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
    你的包包,有耳機沒隨身聽,有底片沒相機,有記憶卡沒讀卡機...
    老實說你AirWaves裡面是不是放樟腦丸?

    回覆刪除
  5. 這就是我要設的梗呀!!!
    真的被你看出來了~

    人才呀人才~

    回覆刪除
  6. 所以說你真的吃樟腦丸囉?!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剛才發現您2/1的時候有找我....有什麼要配合一下的嗎?^^

    回覆刪除
  8. 終於~你終於出現了~

    我還被說沒人緣耶...(畫圈圈)

    我們現在有一個Project,就是把你平常包包內的東西排出來一樣一樣給大家看

    蠻好玩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