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6.10.07

就是明天!!!-環島行前準備

好啦!裝備終於準備好了!
明天就要上路了......
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上路
有改了一點行程,不走壽卡而改走牡丹,因為車程有同袍家可以住,以前的部隊現在也移防到那邊,
所以就去那邊坐坐啦!

所有的裝備

成車照

為了裝車前袋把前燈放到下面了

為了多放一個包包,也被我移走的車後燈一號

超怕死而裝了車後燈二號

家裡亂翻出來的袋子XD

Giant原廠便宜馬鞍袋

Giant小小袋,不過實際上....好像有點會卡到腳Orz

車前袋,CP值破表!!!可以放地圖又有雨衣,連我的D50都可以裝進去,外加一堆零食都在裡面

好啦....今天晚上應該會失眠吧.....
好緊張.....現在一直在想自己會不會ㄋㄠ掉....
不過已經跟那麼多人說了.....大家都說"哇!好勇敢!"
現在說不去了....可能會讓很多人笑話吧....Orz
還是衝了吧!!!(吼)
我要讓所有人相信我是做的到的!!!

1 則留言:

  1. 匿名7/11/07

    哇~~~~
    兒子你好猛丫!!
    騎車環島耶~~~
    我這個月會回台灣度假
    再跟你聯絡啦
    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